|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家庭医生进机关 健康服务送上门
【打印】

  4月19日,崇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进机关”活动,为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作人员送去家庭医生年度续签服务。市卫健系统党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型义诊服务同日举行。
  按照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要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需与辖区住户一年一签。崇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住户900余户,根据住户中机关工作人员白天上班不在家的实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签约进机关活动,保障他们能享受到健康教育、预防接种、儿童孕产妇健康管理等十四项免费公共卫生服务。
  义诊活动邀请了汾阳市人民医院和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多位专家,为居民及职工提供健康指导、疾病诊疗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免费服务。同时,还针对老年人的多发病、常发病、慢性病进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贴心周到的服务深受欢迎。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