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情况
【打印】

  4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预决算审查监督处处长刘效辰带队前来我市,就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闫祥爵陪同。
  我市预算联网监督中心集预算联网监督、无纸化办公、远程视频会议、会议室扩音系统等功能四位一体,实现了一个中心多个用途需求。目前,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已先行与市财政局的省财政管理一体化信息系统进行了物理连接。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项目数据对接情况,观看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操作步骤和主要功能,并就预算联网监督有关制度、县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硬件采购、软件设置、系统运行等方面进行讨论和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表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进一步发挥人大对预算决算的全口径审查和全过程监督职能的重要载体,希望我市要按照省人大统一要求,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预算审查监督的质量和实效。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