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服务升级! 大讨论见行动
【打印】

  真正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延伸和成果转化,市商务局以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为载体,推动市食品公司新建标准化屠宰厂项目稳步运营,向全国一流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迈进。
  4月21号这天,在市食品公司办公区会议室里,市商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和企业各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共同探讨如何解决标准化屠宰生产线迁建以来运行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围绕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开拓省外市场等逐一发言。
  作为食品加工企业,质量安全是基础。在推进大讨论深入开展中,市商务局督促企业将保障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在屠宰车间坚持“两天一消毒,一周一次彻底消毒”的基础上,投资200余万元做好厂区环境亮化、美化、净化,专门购置了非洲猪瘟检测设备,从源头保障安全。
  随着2018年11月新建标准化屠宰厂的正式投入运行,配套的生猪待宰圈、屠宰加工、肉品精细分割车间和万吨低温冷藏库等设施也相继投入运行。相比旧有屠宰生产线,日屠宰量能力由200头,提高到了最多一万头左右,无论产能规模还是装备水平都有了质的飞跃。发挥好新的平台优势,市商务局引导企业以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树立更远大的目标,向全国一流的企业迈进。
  依托年屠宰加工生猪150万头的产能,目前,项目产品除一部分销往我市及省内其他县市以外,还大规模销往北京等全国各大省市,预计年销售额可达4.5亿元。同时,可直接安置劳动力500余人,辐射带动2000余农户发展生猪养殖。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