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千人健身跑!青年力量,运动很爽!
【打印】

 

 

 

 

 

 

 

  为全面弘扬劳动精神、五四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和青年的文化生活,4月23日,由市总工会、团市委主办的“庆五一迎五四”千人健身跑活动在时代大道热力开跑,2200余名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团员青年走出户外,挥洒汗水,酣畅淋漓地享受着运动的快乐,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我市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中体现新价值、展现新作为。
  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再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霞,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梁敬修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闫祥爵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林生、侯登虎,市政协副主席刘旺珠出席。
  开幕式上,王恩泽致辞希望: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享受运动,传递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永不懈怠的青春活力,凝聚起新时代新工人、新青年建功立业、改革创新的奋斗伟业,激荡起全市各界改革奋进、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我市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共同奋斗。
  发令枪响,两千余名健跑者冲出起跑线,开始竞逐,两旁还有不少热情的观众和志愿者纷纷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此次比赛线路以胜溪湖森林公园一期北门为起点,沿时代大道由西向东至永安路口回转,到达湖滨路口再折回,回到出发点,全程共计5公里。平日车流川流不息的时代大道此刻变身宽阔赛道,与近在咫尺的胜溪湖森林公园相伴,往返皆是变幻的美景,跑友在蓝天绿水间飞奔,体验别致惬意舒畅。
  赛后,市领导还为比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健跑者进行了颁奖。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