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媒直播!健身跑,我是奋进孝义人!
【打印】

  4月23日上午,我市首届千人健身跑盛大举行。鸣枪起跑,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两千余名职工和团员青年,用奔跑的激情,奋进的姿态,争当“五四精神”薪火相传的“尖兵”,争做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冲锋陷阵的“闯将”。
  赛场上,各队旗帜高扬,在一片红黄蓝绿的人山人海里,2283名跑友共同穿行在时代大道上,5公里的赛程风景如画,四月春意不期而遇。
  绽放在阳光下,奔跑者飞腿如桨,扬臂如帆。一大步,一滴汗,用燃烧的意念诠释生命力;一声声“加油”“好样的”让赛场充满你追我赶、共同奋进的力量。在激动的呐喊声中,一位、两位、三位,越来越多的健跑者陆续到达终点。
  “让我们做你们的路标,一路伴着你们前行”,来自社会各界、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沿道路排开,用贴心的后勤保障和激情的呐喊助威,填满全程5公里的赛道,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张名片。
  天朗气清的好日子、井然有序的赛程、贴心周到的服务……这些关键词也被本届健跑活动一举拿下。
  走“融合”路,打“互动”牌,孝义市融媒体中心、市广播电视台则充分利用全媒体资源,通过孝义视界手机app、孝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孝义人民广播电台FM90.8等平台进行全媒体直播,收获了近三千人的点赞,释放了2.1万余孝义人留言关注的热情。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