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打印】

  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也是我国的全民阅读日,从23日起,我市为期一个月的“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23日,市图书馆开展了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标志着我市主题为“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的“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倡导全民阅读,提升全民素质。市图书馆工作人员通过微视频展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现场荐书等多种方式,向市民宣传《服务全民阅读 共创美好生活——中国图书馆界4·23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号召广大读者一起行动起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引领社会阅读新风尚,开创全民阅读新时代。
  现场,“同城共读”主题阅读活动和“万卷共知”阅读答题活动也同步开展。读者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4.23全国阅读平台”,可免费阅览电子书、音视频资源,参与《唐诗三百首》、《古文观止》、《史记》等中华传统典籍相关知识竞答,在游戏中获得新知。
  据了解,“全民读书月”活动期间,我市将陆续开展“流动图书馆”、“送书到基层”、全民阅读读书漂流、建立全民阅读服务点、发放文化惠民卡等活动,服务全民阅读,共创美好生活。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