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三晋美食汇聚!外交部山西全球推介活动走进孝义
【打印】

  作为外交部山西全球推介活动之一,4月24日,冷餐美食品鉴会在我市举行。
  品鉴会共展出吕梁香菇青芥饼、平遥牛肉、青花汾酒等极具山西特色的菜品、面点、酒水、果品共计60余种,演绎了一场舌尖上的饕餮盛宴。
  外交部全球推介活动从2016年开始,今年2月25日,作为2019年的开场推介会,山西以“新时代的中国:山西新转型 共享新未来”为主题的全球推介活动在外交部蓝厅举行,向全世界介绍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对外合作愿景,展现山西进取求索、转型发展的新姿态,打开一扇山西通往世界的新窗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