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五四!艺体节致敬青年梦
【打印】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5月2日,市实验中学第二届艺体节活动在大合唱中拉开帷幕,集中展现了青年师生奋发图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采。
  合唱比赛现场,歌声飞扬、余音绕梁。同学们饱含深情、庄严吟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诉说对党的衷肠。《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之歌,以嘹亮的歌声热情传承五四精神、唱响青春赞歌,歌声鼓舞士气。
  以“五四精神”为本届艺体节赋予底色内涵,为期三天的艺体节还有书画展、运动会、社团汇演及五四表彰等活动,元素多样,寓教于乐,为师生共同进步指明了前行方向,划定了奋斗坐标。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