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美好生活,绘画艺术不缺席!我市又一公益培训开始!
【打印】

  为普及美术知识,提升广大群众的绘画素养,5月6日,市美术馆组织的现代民间艺术绘画公益研修班开班,来自我市及周边县市的50余名剪纸艺人、基层美术爱好者等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张俊授课,对现代民间艺术绘画的发展历程、概况、特征等进行讲解,并以现代民间艺术绘画各个发展时期的代表作为例,运用具有生活气息的鲜活作品阐释了现代民间艺术绘画的表现手法和创作技巧。
  据了解,每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市美术馆都会举办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和不同人群的线上线下美术培训课程。此次培训将持续到5月10日,培训结束后,学员作品将会集中展出。
  市美术馆馆长杜亮姝表示:现代民间艺术绘画主要是以反映农民农村的生活,在现在新农村新面貌,打赢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这方面,我相信,我们的绘画人,能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述我们的新时代新生活。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