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融合!当非遗遇上旅游!
【打印】

  5月19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主题旅游产业宣传活动。
  副市长苏文清出席活动。
  文化是旅游之魂,旅游又是展示和传承文化的一种重要形式。2011年,国务院确定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并组织开展全国性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宛转悠扬的碗碗腔、活灵活现的木偶,为市民送上精彩的“非遗文化大餐”,让前来观看的市民真切地领略到本土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台上演的精彩,台下亦是热闹,来自全市各个旅游景点、文旅产品开发企业以及旅行社共计50余个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人。
  立足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本土特色的文化演出和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我市积极推动“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旅游热情,在全社会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市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大队长张国威表示:旨在通过文旅融合系列活动,营造合法合规经营、文明旅游快乐旅游的氛围,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集群发展,快速发展,并让广大市民在旅游出行中充分感受到生活更幸福。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