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周末进剧场!孝义人文化休闲新习惯
【打印】

  政府买单,群众看戏,文化惠民。5月19日,周末剧场演出活动在东风剧院如约而至。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从2016年开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的“周末剧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持续进行,三年来已演出200余场,累计十余万人次走进剧场,欣赏、享受周末剧场。

  本次周末剧场与以往不同,从戏曲专场“变身”舞蹈秀。旗袍秀、扇子舞、形体舞、交谊舞等11个节目轮番上演。周末进剧场,已经成为市民的文化休闲新习惯。

  周末剧场不仅有我市碗碗腔、皮影木偶剧团、秧歌研究会等专业团体的演出,同时还吸引了府东社区文艺队、老干部活动中心等民间业余文艺队伍的参与,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也给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据悉,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还将继续创新周末剧场演出形式,打造老少皆宜的文化产品,培育新的文化惠民品牌项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