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劳动光荣,奋斗最美!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受表彰!
【打印】

  尊重劳动、关心劳动者,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人心。5月23日,我市召开五年一度的劳模表彰大会,表彰近年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动员和激励全市上下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凝聚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孝义的伟大力量。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廷洪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市委常委成志斌、张由泉、郭贵和、张再强、王秀霞、梁敬修,以及市四套班子其他在家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对81名劳动模范和30个模范集体进行隆重表彰,他们当中,有王海龙等冲在项目建设一线的企业职工,有张庆海等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农业农村领头人;有张志勋等全心全意办好群众关心事的社区工作者,也有穆小明等潜心教研的人民教师。还有来自一线的公安民警、扶贫干部、党员先锋,尽管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会上,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向全市广大劳动者发出倡议。
  李真指出,这次表彰,市委、市政府坚持面向基层、突出一线,希望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珍惜荣誉,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自觉向先进看齐,扎实奋斗,实现人生价值。要始终把讲政治、讲忠诚放在第一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政治意识,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积极投身孝义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的火热实践,在推动经济转型、全面深化改革、维护社会和谐上建功立业,用担当实干谱写壮丽篇章。要坚守和践行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实干的浓厚氛围,为孝义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王廷洪希望,受表彰的劳模和模范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发挥好带头、骨干作用。各级各部门和工会组织要在全社会迅速掀起宣传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先进的热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积极有为、竞相贡献,以主人翁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奋斗目标,立足“三个转变”,攻坚“三大主战场”,切实把劳模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通过每个劳动者的拼搏奋斗,激发全市高质量转型的新动能,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