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2019年“体彩杯”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在孝义开幕
【打印】

  2019年“体彩杯”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6月8日在市体育馆隆重开幕,这次大赛也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项目的测试赛。作为继奥星杯全国少儿乒乓赛、全国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后,我市近年来举办的又一最高级别赛事,比赛的举办将对普及和提高我市青年运动水平、加快体育强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叶振南、艺术体操部主任张莹,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甘降雷出席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廷洪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省体育局体操运动中心、孝义市人民政府承办,吕梁市体育局、市卫生和健康体育局、市体育管理中心等单位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队伍、17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员中有不少参加过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等国际大型赛事,她们将共同开启这场全国性的体坛盛会、文化盛宴、青春盛事。
  开幕式上,踏着轻盈矫健的步伐,运动员、裁判员意气风发走向赛场。入场仪式完毕,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彰显了体育健儿们奋发向上、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看台上观众欢呼鼓劲,气氛热烈。
  市委常委、秘书长郭贵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登虎,副市长苏文清、赵晓琴、韩振民出席开幕式。
  赵晓琴主持开幕仪式,并向出席开幕仪式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表示:2019年“体彩杯”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测试赛盛大开幕,是我市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强力推进健康孝义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提高全市青年运动水平,全面展示百强孝义美好形象的一次难得机遇,赛事的举办必将对我市发展青年体育事业,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根据赛程安排,在6月8日至12日为期五天十场的比赛日内,将进行成年个人圈、球、棒、带、成年集体5球、集体3圈4棒,少年个人徒手、绳、圈、球、棒、带、少年集体5圈、5带等比赛项目,共计将产生团体总分、成年和少年个人全能、单项、集体全能、单项共22枚金牌,以及体育道德风尚、成套动作编排、创新、艺术表现等奖项。比赛极具观赏性,市民可前往观看。
  市融媒体中心、市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孝义视界手机APP、孝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孝义人民广播电台对本次比赛开幕式及6月8日上午的赛事进行全媒体直播。据悉,市融媒体中心还将对6月11日上午进行的该项赛事成年和少年集体全能决赛进行全媒体直播,敬请关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