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孝义”宣传月启动
【打印】

  加快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推广和普及信用知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6月14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孝义市支行、市发改局联合牵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金融机构共同参与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孝义”宣传月活动在市府前广场启动。
  活动主题为: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在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业务特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悬挂条幅等方式向小微与民营企业、农业及农村经营主体、个体工商户集中宣传征信知识。其中,建立健全市场主体诚信档案、行业红黑名单制度、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措施、近几年信用体系建设开展情况、征信体系建设支持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等知识是本次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
  据了解,为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兴孝义”的良好信用环境,本次宣传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结束。
  中国人民银行孝义市支行相关工作负责人 武小红:我们将组织各金融机构的宣传小分队深入企业、家庭、社区、学校进行定点宣传,营造“守信受益”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这次征信宣传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孝义市发改局副局长 任宇飞:通过这次活动加强诚信守法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