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向祖国深情告白 !我市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打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策划的《我和我的祖国》创意MV完成拍摄。千名孝河儿女深情高唱红色乐章,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我市近80个文明单位、文明社区,以及经过层层评选出的青年先锋、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等千余名党员群众汇聚一堂,齐挥五星红旗,伴随优美旋律,同声高歌。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个个热血沸腾,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参与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深刻感受到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和幸福感,也更加坚定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建美丽孝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与拍摄人员  靳晓燕: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愿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越来越昌盛。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牢记使命和重托,用我们自己的真心和力量为我们国家,为我们党的繁荣富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参与拍摄人员 王琴杰:今天特别激动,看到现场这么多的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尽情地歌、尽情地舞、唱,我爱我亲爱的祖国。
  对于90岁高龄,70年党龄的武正锦来说,更是激动不已。刚刚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正好赶上这场活动,他说,用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诉说心中的家国情怀,是知党恩感党恩的幸福表达。
  老党员  武正锦:1949年2、3月份在太原入的党,入党70年了。我们又回到了孝义,非常高兴,孝义的变化很大。
  今年,是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我市文明城市复牌的关键时期,MV的拍摄,将令每一个孝义人满怀赤诚,用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人民只争朝夕,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向世人展示孝义风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市文明办主任  马宇峰:我们组织《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拍摄活动,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积极踊跃地参加创建文明城市,为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雄壮的歌声同时也吸引了往来群众。大家饱含深情,自发加入MV的拍摄中,现场不少市民还拿起手机,拍摄视频、传朋友圈、记录爱国情。
  为做好《我和我的祖国》MV拍摄工作,市融媒体中心经过一个月的前期精心策划,就具体拍摄地点、时间、内容等进行多处踩点与安排,选取市民服务中心、交警队、消防队、三皇庙、胜溪湖森林公园、孝河国家湿地公园等颇具代表性的地点进行多场景拍摄,同时,综合运用航拍、延时、多路机位等多种技术手段,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投身孝义经济社会发展的干事激情融入了每一帧画面、每一个音符。MV在完成制作后,市融媒体中心将利用全媒体矩阵进行发布,以声画共融的方式,全方位展示我市优美的生态环境、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的良好形象。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