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京东金融小站城市管家落地孝义
【打印】

  作为我市与京东集团全面深化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7月17日,京东数科集团与市供销社签署合作协议,京东金融小站 城市管家项目正式落地孝义,今后将为我市农业现代化提供多元、灵活的现代金融服务,推动“互联网+现代农业”实践探索,助力乡村振兴。
  吕梁市政府副市长尉文龙应邀出席。
  孝义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王廷洪,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数字科技个人业务总裁许凌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秀霞,副市长苏文清,副市长武冬祯出席签约仪式。
  京东数字科技的前身为京东金融,致力于以数字科技连接金融和实体产业,助力产业提升互联网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金融小站是京东金融在全国范围内的县域、乡镇、村屯建立的金融服务渠道,提供金融理财、取款贷款、手机充值等服务,打造镇级互联网运营中心,实现金融流、物流、商流的“三流合一”,一站式解决农民关于线上线下吃、住、行、养、游、购、娱、教等问题,助力打造品牌农业和智慧农旅。
  此次合作,京东数字科技将利用市供销系统现有商业平台延伸到乡、村的优势,推进京东金融小站在我市落地生根,正式启动农村为服务对象的金融小站项目。在达成合作框架的基础上,下一步双方将明确业务开展细则,切实为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注入新的金融活水,带来新的发展活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