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迎二青会! 孝义全民健身“秀”起来
【打印】

  8月4日到12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项目将在我市举办,为广泛营造浓厚二青会氛围,为期三天的“喜迎二青会”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
  此次活动以“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为主题,通过组织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迎接二青盛会的热情、展示全民健身成果,更好地助力二青会、宣传二青会。
  市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 武士波:宣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同时正值全民健身日,每天下午五点到七点,我们组织了武术协会、太极拳协会以及城区十几个全民健身站点,包括了广场舞、健身操等队伍,一共举办三天,今天是武术专场有数百人参加,主要是为了烘托氛围,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
  活动现场,《健身气功组合》《42式太极拳》《太极功夫扇》等11个武术展演精彩呈现,一招一式,或刚劲有力,或绵里藏针,或气势如虹,或行云流水,表演一气呵成,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在这些表演者当中,既有年逾花甲的健身爱好者,亦有不到十岁的武术小将。
  表演者  史枭雄:我们把我们的武术展示给大家,让更多的市民关注武术,关注二青会。
 
  观众  何颖月:全民健身交流展示让我们感受到二青会即将到来的氛围,我们内心特别激动。
  二青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作为二青会艺术体操比赛承办地,为了迎接这一体育盛事的到来,我市在场馆建设、人员接待等方面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力求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二青会的到来。
 
  市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  武士波:在此之前,我们对场馆已经行了亮化改造,这个体育馆已经成了周边的一个亮点。下一步还要举行火炬接力传递活动,从市民中心传递到我们体育馆,更广泛地推动我们全市人民参与到体育锻炼当中,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