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纪委监委联合多部门开展夜查专项行动
【打印】

  按照市纪委监委严查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酒驾违规违法行为专项行动部署及“二青会”安保工作要求,7月22日晚,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公安交警大队、防暴队开展夜查专项行动。
  当晚的行动在府前街进行,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车辆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
  市纪委监委委员 张英斌: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绝对不允许醉驾或者酒驾,一旦发现严查重处。
  当晚,共查获一起酒后驾驶、一起醉酒驾驶、一起无证驾驶、一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及一起私改车型违法行为,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人员,已移送公安机关,案件正在办理中。
  市纪委监委委员 张英斌:今年做一个专项行动,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和交警部门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这个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的意识,必须遵纪守法,不能有侥幸思想,这项行动要一直做下去。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副中队长 秦扬:这个活动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定期不定期进行查、扣,组织夜查或者日查,这样可以给咱们营造一个比较文明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有效遏制因为饮酒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造成的交通事故。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