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人武部启动拥军惠民工程
【打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拥军优属工作,推动双拥工作持续广泛开展,市人武部拥军惠民工程于7月25日启动。
  市人武部部长李义生出席启动仪式。
  工程由市人武部联合爱心企业进行,活动对象为现役退役军人。凡现役退役军人,在购买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时可享受爱心企业提供的专项拥军惠民补贴。
  启动仪式现场,爱心企业为17个乡镇的34户贫困退伍军人发放了落地风扇。
  退伍军人 曹公灿:感谢党和人民的关怀。
  据了解,该项工程的启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双拥政策的落实,在基层推动拥军优属工作的开展,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军人的良好环境。努力提升双拥层次,融洽军民关系,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栅乡武装部长 吉王鹏:作为基层专武部长,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各界关心爱护退伍军人,使军人成为全社会所尊崇的职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