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领导“八一”慰问
【打印】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带着对全市军人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王廷洪率队前往市人武部、武警吕梁支队执勤三大队驻地,看望慰问人武官兵和武警官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贵和参加慰问。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梁敬修汇报工作情况。
  副市长赵晓琴一同慰问。
  市人武部部长李义生参加活动。
  过去一年,市人武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机关训练稳步实施,扎实推进民兵整组工作,积极筹备战备工作现场会,并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树起了人武军事机关的良好形象。在市人武部,市领导与官兵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人武工作开展、官兵学习及生活等方面情况。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把自身建设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在组织专武干部、民兵骨干培训,深化军民融合,征兵,双拥工作等方面创新开展工作。
  在武警吕梁支队执勤三大队驻地,市领导集中看望慰问执勤二中队及孝义中队官兵。长期以来,广大武警官兵在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等方面履职尽责,做出了突出贡献。市领导对部队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长期以来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和优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筑牢信仰、锻炼思想、强化练兵备战,成为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的重要力量;站稳人民立场,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革命军人的使命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