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2019全省首届老兵门球赛孝义开赛
【打印】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8月3日,2019年全省首届老兵门球赛在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太原、长治、吕梁、晋中等地的60余名退伍军人、军队转业干部及军休人员欢聚门球场,共享门球乐趣。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3天,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小组进行循环赛,第二个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决出相关名次。现场,“昔日紧握手中枪,今日持杆上球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等红色横幅格外醒目。参赛选手们手握球槌、沉着冷静,选好角度、瞄准目标、弯腰击球,充分展示运动风采。

  参赛者  赵爱萍:我是来自太原市军休五所的退休干部。打门球的过程当中,团队可以协作,而且可以愉悦心情锻炼身体,而且可以丰富我们的退休生活。

  门球运动是一项老少皆宜、轻松有趣的运动,既可锻炼身体,又可益智健脑,深受中老年朋友的喜爱。此次门球比赛,为广大爱好门球运动的老兵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球技的平台,也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赛者  谢玉林:我们退役老兵心里感觉特别高兴,很激动,希望以后多举办几次,发扬我们在部队的优良传统,我们以后也多参加这种比赛,把身体锻炼的更好。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