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孝义开幕
【打印】

  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在我市开幕,赛事的举办,不仅是我国艺术体操发展水平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我市体育文化、城市软实力的集中检验,特别是对促进青少年运动多元化发展、全民运动水平整体提升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必将对我市加快体育强市建设、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根据赛程安排,8月7日至8月11日期间,将有来自全国的35支代表队,125名运动员,根据年龄和专业层次,分别进行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的竞赛项目,最终产生23枚金牌。
 
  开幕式当天举行的是个人团体赛,个人全能赛及集体全能赛。市民可持身份证前往观看。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廷洪宣布比赛开幕,仪式由副市长赵晓琴主持。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