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鹏飞实业有限公司上榜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打印】

  8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与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举行,大会发布2019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等榜单。孝义市鹏飞实业有限公司从5300多家上规模企业调研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列第429位,再次向全国展示了孝义民营企业实力。
  据了解,“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年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非“评选”产生,自1999年以来迄今已开展了21年。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再创新高,高达185.86 亿元。鹏飞实业有限公司以207.5484亿元的年度营业收入成功入榜。
  作为我市煤化工行业转型升级的代表性企业之一,鹏飞集团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行业竞争和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增强。500万吨新型焦化、甲醇联产LNG等项目先后投产,现代煤化工产业链条逐步延伸、完善。同时,以建设“多元化、高科技、综合型民营企业”为目标,发展以鹏飞国宾酒店等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加速构建煤焦化行业清洁能源供应体系和现代产业体系,企业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