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工商联牵线搭桥 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打印】

  搭建爱心接力桥梁,助力学子圆梦大学,8月22日,市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为即将奔赴高等院校的寒门学子送上一份爱心。

  捐助仪式上,26名受助学生一一分享了他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他们中有的通过自立自强、刻苦钻研,获得了一流大学的保研名额;有的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多次参加校外志愿者活动,回报社会;有的脚踏实地,在校期间屡获国家级奖学金。市工商联、爱心企业为他们每人分别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并希望他们将这份感恩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受助大学生  白明丽:非常感谢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正是因为他们的帮助让我的大学生活,学习得到一些保障,也让我更加明白了我应该有社会责任感,常怀感恩之心,懂得知恩图报,接下来我想准备考研,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考上理想的学校,回馈社会。
  受助大学生 郭福祥:这不仅体现出了市工商联和东兴集团领导对我们贫困学生的关爱,而且体现出了孝义市行孝仗义、包容大气的城市文化精神,在这里可以继续在学校里研究学术,希望自己在人体科学领域做出一份贡献。
  近年来,市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社会力量,引导和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297人次的会员企业家通过“光彩助学”活动,帮助近6000名困难学生圆了读书梦,累计筹集善款2000余万元。此次东兴圆梦助学已经连续开展8年,连续资助了两届家庭困难大学生,累计发放助学资金40余万元。
  爱心企业负责人  管彩霞: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慈善活动,能够给贫困家庭的子女送去温暖,送去希望,送去梦想,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去回报社会,将这份爱更好地传递下去。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