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智慧新生活!孝义“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来了
【打印】

  9月17日,我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府前广场举行,今年“全国科普日”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
  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登虎,副市长赵晓琴出席活动。
  宣传活动由市科学技术协会牵头,19个成员单位、20个科技型企业和科技培训机构联合参与其中,现场设立咨询台,向广大市民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并通过开展科技咨询、医疗义诊、心理咨询、急救知识培训、5G技术宣传、农业新技术咨询以及无人机、智能新家电、新型机器人表演等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集中展示我市科技发展新成就。
  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马晋英:我们医院精心准备了好几个内容,有健康义诊、急救演练,还有互联网医院的展示,还有一些新技术、新项目的展示。通过参加这个活动,目的是想让广大市民关注健康、了解健康,为实施健康行动计划,实现全民健康、全民小康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活动内容丰富多样,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性强,无人机、机器人表演等多个科技创新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带着孩子观看体验。
  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广大公众。我市“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市科协及各成员单位还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培训、表彰等活动,推动全市科普活动掀起热潮。
  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 赵秀改:通过活动,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知识,全面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水平,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