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唯一!孝义中学被授予“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
【打印】

  继北航优秀生源基地、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后,9月16日,孝义中学被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授予“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成为2019年吕梁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是空军招飞局授予招飞工作先进学校的最高荣誉。仪式上,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为孝义中学授“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标志着孝义中学成为我国空军后备力量重要生源基地之一。
  近年来,孝义中学在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注重学生质量和综合能力的培养,坚持选飞、育飞有机结合,为立志从军报国的青年学子矢志蓝天搭建了一条“绿色通道”。2019年,孝义中学有两名优秀学子通过层层筛选,成功被中国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录取。截止目前,孝义中学共有4位同学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录取,录取人数居全吕梁前列。
  授牌仪式上,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与孝义中学共同表示:以授牌为契机,军地双方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建立更加深入的长效协作机制,积极适应空军招飞的新形势,充分利用优质生源基地这一平台优势,努力探索军事飞行人才的培养模式,扎实做好飞行员的选苗、保苗、育苗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飞行员人才。
  孝义中学教导主任  史耀平:今后的招飞工作中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严格条件,认真初选,科学管理,严把政治、心理、文化、身体等“五关”,做好保苗、育苗工作,争取为空军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秀的学员,为我校招飞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随后,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工作人员还分别在孝义中学、孝义二中,围绕空军招飞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培养模式、报名方式等,进行招飞宣传,激励广大热血青年心向军营踊跃报名。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