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打印】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殿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闫祥爵,党组成员、副主任侯登虎,党组副书记赵永旺出席会议。
  吕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目标,认真谋划、部署和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着力推动党员干部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创业绩,不断提升监督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在全市改革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中扛起人大担当;要着力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以代表联络站点和“六个一”主题活动为抓手,广泛听民意、汇民智、聚民力,摸清实情,拿出实在管用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一批社会关切的民生问题;要着力推动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监督工作和代表工作的着眼点、落脚点;时刻牢记党的历史使命,牢记人大在全市改革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中的责任担当,敢作为、会作为,开拓进取、争创实绩。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好当前监督工作和代表工作、乡镇人大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强,推动代表工作更接地气,乡镇人大建设更有活力,为孝义再次振兴腾飞扛起人大担当,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过硬作风保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