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打印】

  9月17日,市政协召开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协主席王士礼主持会议。副主席侯长青、杜红涛、刘旺珠、那学东参加会议。
  吕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冰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着重把握“五个方面”。一是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好理论武装,集中时间分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把握和运用,主动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二是要以更高的站位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领导班子,带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三是要以更严的标准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用心座谈走访、细心摸清情况、潜心研究问题、精心提出对策,使建言成果真正成为党政科学决策、精准施策的重要依据。四是要以更实的举措助力民生改善,继续深化“四送一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委员的社会担当和为民情怀。五是要以更严的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在作风建设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纪律建设上,从严从实廉洁自律。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组织,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严格标准质量,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主题教育,做到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真、整改措施要硬;要加强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善于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政协履职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庆荣、郭为民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