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第四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暨2019农民丰收节圆满落幕
【打印】

   共庆华诞,共话丰收,10月2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暨农民丰收节圆满闭幕,并举行招商引资和贸易项目集中签约及颁奖仪式。总投资1亿元3万亩优质核桃标准化种植基地项目落地我市山西一果食品有限公司,山西义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义谷系列保健酒荣获10大功能食品奖。

  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吕梁市市长王立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等见证签约并为获奖者颁奖。
  孝义市政府副市长武冬祯出席仪式。
  为期六天的时间里,我市7户企业近百余种名特优农产品亮相展会,期间还举行了特色民俗文化展演。通过地秧歌、碗碗腔、木偶等极具本土特色的文艺节目,向大家集中展示孝义民俗文化,共同庆祝丰收的喜悦。
  展演结束后,我市山西一果食品有限公司、山西羊羔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高阳金颐食品厂等参展企业先后做客吕梁人民广播电台音视频直播间进行产品推介。
 
  一方水土养一方物产,孝义冬寒夏暑,雨热同季,光照充足,是核桃、小杂粮等农产品优质生产区,利用孝义得天独厚的汾州核桃优势,山西一果食品有限公司全力推出核桃原果、休闲食品、核桃油等系列农产品,受到众多年轻人青睐。曹村豆腐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是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产品。高阳金颐食品厂主打柑粉果味固体饮料,沙棘糖果压片等深受消费者喜爱。山西义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采用独特工艺,通过小米、苦荞、黎麦、红枣深加工生产的保健酒对人体健康有诸多益处。作为我市传统酒类,羊羔酒以其独特的口感和优良的品质先后获得山西省著名商标、山西省名牌产品、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荣誉,销量跳跃式增长。
  目前,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已经成功举办四届,通过名特优牵线、搭台,越来越多特色农产品与全国各地客商形成良好的合作,有力助推特色农业的加速发展,让农产品真正走出去、叫得响。
  山西羊羔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敬平:第四次参加,来询问、参观和购买的人都比往届提高了很多,完成的交易量也有很大的提高,对咱们羊羔酒的品牌宣传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
  山西一果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王建堂:明显感觉到朋友们对咱们的产品认识更多,理解更多了,这次销售也比以前大大提高,希望能通过参加这个活动,通过大家口口相传,把我们的好产品真正走向社会。通过这次参展,对咱们的生产、销售信心更足了。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