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政府市长王廷洪主持召开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打印】

  政府市长王廷洪11月19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财政投资建设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及调整年度投资计划的工作汇报。指出,财政投资建设重大项目是优化发展环境、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盯紧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前期费用标准的报告》。指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数量多、投资大、涉及面广,各有关单位要做实、做深、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进一步加快手续办理和工程建设。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孝义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艺巷片区项目合作协议书》。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工程建设领导组关于工程建设启动相关事项的报告。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二期工程建设,规划3年完成,投资4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2022年基本完工。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2020年入学的新生4学年全部在孝义学习和生活的目标,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手续办理,加大支持力度,制定科学完善的投资计划,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梧桐新区及采煤沉陷区安置项目部分地块控规调整。
  会议听取了《孝义市“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并同意该方案。指出,“一河一策”是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抓手和技术支撑,也是各级河长部署、调度、考核河湖管理保护工作的关键依据。各河长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吕梁市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举措,按照“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面保护和提升我市河流生态环境和水质。
  会议就推进国企国资改革、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矿业秩序整顿,以及完成好全年各项经济指标等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