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鹏飞集团受邀参加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打印】

  12月1至2日,以“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省博鳌举行,我市大型民营企业鹏飞集团受邀参会。期间,鹏飞集团董事长郑鹏接受新华网专访,阐述了孝义民营企业不断突破观念限制,放眼全球谋创业,主动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高品质发展快速融入全国大市场,接轨世界的发展视野和发展追求。
  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主办,一汽红旗联合主办。论坛旨在共同探寻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交流和分享企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助力新时代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办期间,进行了学者分享会、圆桌会议、文化交流活动,以及金融、食品、健康、能源、文化、信用等平行论坛研讨。
  接受新华网专访时,郑鹏观点鲜明地提出,企业的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应重点围绕创新、绿色、和谐、协调、共享这五大发展理念,提升自身品质。他表示:近年来,坚持循环经济发展路径,鹏飞集团已成长为集原煤采掘、精煤洗选、焦炭生产、甲醇等化工产品制造,煤气发电、物流运输、五星级酒店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综合型循环经济民营企业。在产业规模不断提升的同时,把产品质量和环保作为企业生命的底线,将污染环境的煤气、焦油、粗苯、焦粉焦粒、粉尘变成清洁能源。鹏飞正逐渐将传统产业高端化,污染产业绿色化。未来,将把信息化和自动化变成智能化,使企业发展不断地向高质量、高效益迈进。
  据了解,2019年,鹏飞集团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山西百强企业前十。从2017年起,连续三年举办“一带一路”煤焦化工产业绿色发展研讨会等高端活动,其煤化工高端化、绿色化的发展态势、发展质量及可持续发展已成为行业的引领和标准。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