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委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报告会
【打印】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细落实,12月4日,市委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报告会召开。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以“不忘来时路 方知向何行”为题,围绕“伟大跨越的历史轨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复兴前景光明 中国人要自信”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辉煌激荡的来时路,看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下世界,展望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承载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船初心”作为全力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的坚定信念,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张璐伟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帮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