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委宣讲团十九届四中全会高阳镇宣讲
【打印】

  12月6日,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高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成员赵俊丽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多角度、多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解读。
  宣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所有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学习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的好办法,持续抓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高阳落地生根。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