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妇女技能培训 创业就业圆梦
【打印】

  12月6日,吕梁市妇女创业就业圆梦行动技能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出席。
  此次培训在吕梁市妇女创业就业圆梦基地——金点职业培训学校进行,培训包括美容化妆、小儿推拿两个专业。学员为18—50周岁农村妇女、待业女性。为期10天的培训中,吕梁市13县市区的100名妇女学员将全面系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手法要求、注意事项等,并进行实操训练。
  作为聚焦妇女创业就业,扶持、动员、帮扶广大妇女不断提升致富带富能力的一项民生工程,吕梁市妇女就业圆梦行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先后开展技能培训10期,累计培训农村妇女产业带头人、新型女农民、女大学生580余人次。通过各类实用技能培训,引导广大妇女同志增长才干、提升本领、开阔眼界,让有志女性走向就业创业之路。
  王恩泽致辞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通过创业创新、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春蕾助学等系列活动,打造了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的金字招牌。把促进妇女创业就业,作为推进女性素质提高、地位提升、建功立业的重要保障,结合春风行动,积极组织女性专场招聘、政策宣讲,搭建起一批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希望参训学员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胸怀梦想、把握机遇,在培训中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磨砺新本领,掀开创业就业、增收致富的崭新篇章。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