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妇女创业就业圆梦行动技能培训班结业
【打印】

  12月14日,吕梁市妇女创业就业圆梦行动技能培训在我市圆满结业,本次培训为期10天,共有来自吕梁13个县(市、区)的100名妇女参加。
  培训开设的美容化妆和小儿推拿两个班次,分别从职业生涯规划、基础理论知识、实用技能详解和常见问题处理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实操培训。结业典礼还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作为聚焦妇女创业就业,扶持、动员、帮扶广大妇女不断提升致富带富能力的一项民生工程,吕梁市妇女就业圆梦行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已先后开展技能培训10期,累计培训农村妇女产业带头人、新型女农民、女大学生580余人次。通过技能培训,引导广大妇女同志增长才干、提升本领、开阔眼界,让有志女性走向就业创业之路。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