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王廷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
【打印】

  12月1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廷洪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二十次党组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王廷洪导读,并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孝义工作的重要法宝。要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我市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将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要求、供改综改相结合贯穿于转型发展过程各环节,把发展的基点放在创新上,秉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理念,构建起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动力系统,真正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新路,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楼阳生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山西综改示范区的调研精神等。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