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优秀图书巡回展 向困境青少年公益赠书
【打印】

  12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等联合主办的优秀图书巡回展暨困境青少年公益赠书活动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再强宣布活动启动。
  副市长苏文清出席。
 
  据悉,本次优秀图书巡回展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期间将在全市各文化服务场所展出文学、历史、传记、军事等两千余种优秀图书,所有图书市民均可免费借阅。同时还将展出部分电子音像作品,现场播放并供市民拷贝。
  为进一步关爱困境青少年群体,丰富学习资源,活动同时向全市七百余名困境青少年捐赠小学语文课外必读丛书。
 
 
  苏文清致辞表示,此次巡展和公益赠书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阅读,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希望市文化和旅游局、图书馆能够以此为契机,打造具有标志性和示范性的全民阅读公共平台和文化产业服务平台,建立和完善推动全民阅读长效机制,切实把图书与推进乡镇分馆、农家书屋等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有机结合,在全市上下形成“政府倡导、专家指导、阵地支持、全民参与”的全面阅读新格局,不断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