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驿马乡:党群服务中心+医疗服务站 便民利民点赞多
【打印】

  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实践,切实做到群众需求在哪里,便民服务就到哪。2020年1月2日,驿马乡城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市医疗集团驿马分院城区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霞出席仪式,并为服务中心揭牌。
  副市长赵晓琴为医疗服务站揭牌。
  近年来,随着压煤村庄搬迁的推进,驿马乡大量群众进城居住,但相应的服务机构没有同步跟进,返乡看病、办事往返路程远成为群众面临的新困难。
  新设立的党群服务中心和医疗服务站位于安置区。城区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设置政治引领、宣传教育、党建服务等功能单元,设有公安、综合、民政劳保、党务、农业五个便民服务窗口,以及信访接待室、党员活动室、谈心谈话室。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宗旨,驿马乡将着力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服务党员的“红色家园”、服务群众的“亲民平台”、党员干部的“学习基地”。
 
  乡卫生院城区医疗服务站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儿科、口腔科、中医特色理疗科等临床科室,检验、彩超、心电图等辅助检查科室,可为进城群众提供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和常见病、多发病的一般诊治和转诊服务。
  便民、利民的党群服务中心和医疗服务站获得了驿马乡群众的“点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