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2020第一天 社区居民大联欢
【打印】

  2020年第一天,中阳楼街道方泰苑东社区、翠峰苑社区联合举办联谊活动,表达对新一年的憧憬和向往。
 
 
  舞起醉人的红绸,敲响震天的锣鼓,以火红的舞蹈《过年了》开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形体舞《为你祈祷》、大秧歌《辣妹子》、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快板《我们赶上了新时代》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阵阵,喝彩声不断。
 
  新的一年,方泰苑东社区充分发挥社区管理、服务、保障、教育、安全稳定功能,将继续从关爱老年人和留守儿童出发,不断丰富群众文艺活动,加强居民之间、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