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专场 | 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暨文旅推介太原启幕
【打印】

  1月4日,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暨文旅推介孝义专场在省城太原隆重启幕,此次推介活动重点展示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新成果,拓宽农特产品产销新渠道,扩大文化旅游产业影响力,竭力助推我市农业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吕梁市副市长尉文龙,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赵金龙、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金璋应邀参加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出席开幕式,并用“孝河绿”、“焦化蓝”、“柿子红”三种颜色做主题推介,介绍我市文旅产业、新型工业、现代农业发展现状及成果,表示这一盛会的举办,是传播孝义综合形象、展示农业名特优产品、推介文旅丰厚资源的契机,也是孝义市深化多层次宽领域对外交流合作、促进农业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助力我市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与会客商前来孝义旅游观光、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享发展大好机遇,共创合作美好未来。
 
  为期3天的推介会在《孝义皮腔吹打乐》中拉开帷幕,推介现场划分了综合展馆、文旅融合展馆和农产品展馆3个展区。其中,综合展馆以图文形式综合展示孝义城市建设、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生态建设等经济社会建设情况;文旅融合展馆通过设置展板,陈列展品,重点展示孝义地域文化、红色文化、非遗文化和生态文化,以30个景区景点为载体,13个非遗文化演艺、展示和互动体验项目为内容,重点推介孝义非遗文化体验游、绿色生态休闲游、农耕文化体验游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展示孝义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农产品展馆共26个展位,我市21家农业龙头企业及合作社参展,有核桃、红枣、杂粮、蔬菜、饮品、醋、柿饼以及畜产品等八大类200余种优质农产品。
 
  市领导走进名特优产品参展区,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各企业产品市场效益、销售渠道、功能特色等,鼓励参展企业借助展销会平台,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重点、丰富宣传手段,不断提升我市名特优农产品知晓度,巩固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再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登虎,副市长苏文清、武冬祯参加现场推介。
  发挥移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市融媒体中心、市广播电视台对推介会开幕式进行了全媒直播,孝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孝义视界》App现场同步直播,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