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履新】梁志勇任孝义市委书记
【打印】

   1月10日,我市召开全市干部大会,宣布山西省委、吕梁市委决定:梁志勇同志任孝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李真同志不再担任孝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吕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欣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李真同志在孝义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梁志勇同志的工作经历,并对孝义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市委抓党建工作职责,推进孝义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团结的党群、干群关系。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形成新的发展优势。要以主题教育总结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机制。当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吕梁市委工作部署,找准孝义转型发展的方位,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吕梁市委常委、新任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讲话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吕梁市委的决定,将竭尽全力、勤勉工作,团结市委一班人和49万孝义人民携手共创新的业绩。在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严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将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牢抓在手上,全力以赴推动孝义高质量转型发展。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调研,找准民生工作切入点,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将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弘扬孝义干部“敢干事、会干事、能成事”的优良传统,永葆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王廷洪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吕梁市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吕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投到推进孝义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决支持配合梁志勇同志工作,坚决接受市委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市委权威,坚决维护以梁志勇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班子团结,一如既往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齐心协力把孝义的工作做好;坚决落实省、吕梁市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和省委、吕梁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三大主战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以实际行动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

  李真主持大会,指出:近年来孝义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绩,是省委、吕梁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斗、辛勤付出的结果。他表示:将继续牵挂、关注、支持孝义,为孝义的发展鼓与呼。当前,是孝义转型发展的攻坚期和重要战略机遇期,在省委、吕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梁志勇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孝义的各项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同志,市直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