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春运启幕】 责任重大!这40天,他们带我们出行
【打印】

  确保2020年春运平稳进行,1月9日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重点运输企业春运启动动员会。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腊月十六)至2月18日(正月廿五),为期40天。会议分析了近年我市交通运输状况、今冬雨雪天气带来的出行困难、以及春运期间群众心理状况等,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形式,进一步提高春运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大局意识。
  会上,部分运输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春运期间将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树立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抵制交通陋习,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今年春运期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将对我市所有春运参与车辆和驾驶员进行备案,严格管控,一旦发现其它未经备案的车辆和人员参与春运,将给予暂扣一个月车辆等处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