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 | 心会跟爱一起走,心理滋养很关键
【打印】

  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拥有健康快乐人生。1月11日,由市文明办主办,心理卫生协会组织开展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专题学术研讨会。
  以“心会跟爱一起走”为主题,研讨会上,《精神卫生概况》、《为爱而行》、《那些年我们都忘了爱自己》、《校园心理学开展工作汇报》、《此心安处是吾乡》、《社会心理服务的应用成效》等方面的报告,介绍了近几年关于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工作,让在场人员颇为受益。
  2019年年底,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宣部、教育部等12个部委印发《健康中国行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2019—2022年)》,提出到2022年底各级各类学校要建立心理服务平台或依托校医等人员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心理卫生协会承载市文明办“校外心理辅导站”等工作,推广普及心理健康教育已八年有余。
  新的一年,心理卫生协会将积极倡导实施“心理滋养1000天”行动,共同营造心理健康从娃娃抓起的社会环境,开展“会爱家过心年”、“公益团体辅导”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