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迎新春 话吉祥 绘幸福 | 2020 “百强孝义 文明孝义”春节联欢晚会
【打印】

  迎新春,话吉祥,绘幸福,腊月二十三小年之际,2020“百强孝义 文明孝义”春节联欢晚会在市体育馆举行。
  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王廷洪,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市政协主席王士礼等市领导和千名群众一同观赏节目,礼赞奋斗,满怀期待,共祝新时代孝义未来更美好。
  欢乐吉祥,喜气洋洋。欢快的舞蹈《美丽中国年》拉开了晚会的序曲,“百强孝义、文明孝义、奋进孝义”三个篇章的演绎新意迭出、生趣盎然。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发展成就辉煌,正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一步步迈进。在这一年,我市也成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复牌,位列全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第78位,先后成功举办二青会艺术体操项目、第二届“一带一路”煤化工产业绿色发展研讨会、生物降解材料技术国际研讨会等高端盛会,文明、开放、热情的城市形象走向更为广阔的天地。
 
  为成就喝彩、为未来鼓劲。歌曲《复兴大中华》唱出了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相声表演《普通话与孝义话》诙谐幽默,独具特色的孝义方言模仿,让观众或是会心一笑,或是开怀大笑;武术《少年魂》展现出孝义少年的精气神儿;语言类节目小品《回家》,在脱贫攻坚的故事中讲述团圆主题,传递出家的温暖和亲情观;《为祖国拜年》、《浏阳河》、《春天的芭蕾》等经典旋律与新歌劲曲交相辉映。
  春晚舞台上一个个故事,勾勒出幸福孝义的美好画面,共同营造“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的节日氛围,讴歌着新时代孝义人满满的获得感。 
 
  晚会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本届春晚是我市鼠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孝义市歌舞剧院演出。演出盛况通过孝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孝义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平台以及孝义视界手机APP进行了全媒体同步直播。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