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打印】

  1月20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士礼主持会议,副主席那学东,党组副书记郭为民出席。
  会议指出:在主题教育期间,市政协党组、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自觉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在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及重要启示的同时,王士礼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用力推动事业发展,努力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上取得更大突破;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
  王士礼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用力,抓常抓长,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坚守初心、再创佳绩,为我市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作出应有的贡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