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百花芬芳”市文联举行2020年迎春文艺晚会
【打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金鼠报岁满堂彩。1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承办的“百花芬芳”2020年迎春文艺晚会在东风剧院举行。
  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再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霞,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梁敬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登虎,市政协副主席刘旺珠等现场观看。
 
  伴随着气势恢宏的歌舞《百花芬芳》,市文联2020年迎春文艺晚会拉开序曲。整场演出共18个节目,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格调高雅,为观众带来一场美的视听享受,营造了欢乐幸福的节日氛围。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