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田鹏举:为家乡战“疫”我愿出份力
【打印】

  战胜疫情,需要全民参与,青年人更要主动积极。刚刚大学毕业的高阳镇青年田鹏举就成为了一名志愿者,奔赴战“疫”最需要的地方。
  高阳镇卫生院是我省防控新型肺炎确定的125个集中隔离点之一,这里也是防控疫情的一线。战场就在家门口,刚刚从医学院毕业的高阳镇大学生田鹏举主动请战,经市志愿者协会协调,如愿来到高阳镇卫生院成为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所学服务疫情防控。
 
  虽然还只是名临床经验较少的医学生,但相比普通志愿者,田鹏举无疑更有专业优势,更有用武之地。
  不到30岁的田鹏举已是有五年党龄的党员,他说,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正是检验自己初心使命的时刻,必须履行入党誓词,必须主动站出来,到一线去。
 
  疫情在哪里,志愿者就在哪里。我市还有很多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他们有的作抗击疫情的宣传员,有的协助社区开展排查,如同一束束光,驱散疫情的阴霾。
  致敬,每一个选择“逆行”的你们!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