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锦江环卫工:用坚守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打印】

  疫情防控是一场总体战,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上有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筑牢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锦江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坚守在疫情防控环卫工作一线,默默奉献、尽职尽责,为全市人民筑起了又一道防线。
  王爱萍是锦江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保洁员,60岁的她每天凌晨4点起床,一直忙碌到中午12点半,她负责的府前街原本是个热闹的地段,但这段时间冷清了许多。疫情发生以来,卫生标准提高了,她的劳动量增加了,为了节省时间,王爱萍大姐的早餐一般就在路边简单解决。
 
  张照珠是锦江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消杀工作组的一名队员,同其他十几名队员一样,戴上护目镜,背起十几斤重的喷雾器一干就是几个小时。
  全市472个小区、379个行政村,500万平方米公厕的垃圾清运和保洁任务,全公司上下没有丝毫松懈。
  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锦江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加大垃圾箱、运输工具等设施设备保洁力度,并主动承担起垃圾消杀灭菌任务,做到了防控全覆盖、消杀无死角,为干净、整洁的城市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除了日常的清扫、消毒工作,锦江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还增派机械车辆对辖区主要干道开展清洗作业,生活垃圾日清日洁,收集、运输、处理层层消毒。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街道是这些环卫工人们送给全市人民“最美的礼物”。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