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王廷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打印】

  政府市长王廷洪25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土地供应、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等事宜。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规范有序开发造地的实施意见》。指出,土地供应是推进我市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良性发展的重要一环,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规范有序开发造地,对于促进土地资源优化配置和高效节约利用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实施意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采用项目化管理手段,专题研究,全力推进。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2020年政府投资年度计划(草案)》。指出,发改、财政等部门要加强谋划,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开发区建设、民生保障等,认真梳理细化项目盘子,科学制定年度投资计划,并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要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把好第一道审批关,提高政府投资的计划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创新项目融资方式,积极争取上级配套资金、合理利用本级政府债券、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同时,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引导政府投资项目投向更加合理、运作更加规范、效益不断提高。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孝义市打赢蓝天保卫战2020年决战方案》《孝义市打赢碧水保卫战2020年决战方案》《孝义市土壤污染防治2020年行动计划》《孝义市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用决战决胜的战略部署来完成。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交账意识,立足管行业就要管环保的理念,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关口前移、动态掌握,层层传导压力,形成攻坚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大气污染排名退出全省后十位、南姚断面退出劣V类目标,科学分析研判,项目化推进,注重过程管理,强化结果考核,集中力量打好必胜之战。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孝义市民兵训练基地、市民创业教育中心、汾平高速公路孝义连接线3宗地用地手续有关事宜,及孝义市2019年突出贡献企业表扬名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