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又一批重点项目开工!
【打印】

  3月5日,我市4个城市品质提升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是继我市经济开发区第一批7个重点项目后的又一次全面开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补齐城市基础短板,完善城市功能,对于推动孝义建设山西中部城市群一体化重要节点城市、促进城市高品质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王廷洪出席并宣布四个城市品质提升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由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祥爵,市政协副主席那学东参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薛厚华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分别为孝义市全民健身公园建设项目、永安路绿化及三个游园建设项目、古城外城排渠治理工程、城市棚户区改造长安巷片区项目。
  围绕高品质城市建设,今年我市规划实施了43个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9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7亿元,涵盖道路交通、市政管网等基础设施项目,学校、医院、公园、场馆等公共服务项目,以及河道治理、垃圾处理等生态环境项目。这些项目将进一步增强城市集聚力、辐射影响力,有效改善城市基础功能,提升城市能级,为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城市提供坚实基础。
  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凝心聚力,鼓足干劲,迅速掀起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建设高潮。各项目主管单位要强化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早开工、保质量、赶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项目建设单位要树立质量意识、效率意识,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精品”的要求,把项目打造成为一流的精品工程。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整合资源,提升效能,共同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越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现代文明城市。
  集中开工仪式上,项目承载单位、所涉街道和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毫不放松抓好项目建设,做到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生产保障到位,有序安排施工计划,确保项目高效推进,早日建成投产。
  集中开工仪式在全民健身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
  其后,王廷洪还率队前往其它项目施工现场,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协调配合等进行现场指导。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